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2022

青春朋友圈文案 一、如果你被幸運之神遺忘,請不要悲傷,相信陽光總會有一天會照耀在你的身上。 二、經過奮斗,終于撥開了云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三、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 四、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五、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 六、青春的路上少不了奔波和汗水,夢想的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不要因艱辛而放棄,更不要因阻塞而退縮。我的青春,我的夢。 七、成功的目標是一種動力,可以促使我們繼續前進。不要被面前的霧迷住了眼睛,即使出現了再大的困難,那也是暫時的障礙,以樂觀的態度對待,成功就在霧的后面。 八、青春在我的心中是苦澀的又是甘甜的,是精致的又是粗糙的,是清晰的又是朦朧的,是一杯苦茶,最后卻品出清雅之香。 九、不做任何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收起無謂的委屈,收起不需的眼淚,現在起只做自己的女王。 十、我相信,無論今后的道路多么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斗中嘗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十一、立志高遠,腳踏實地;刻苦鉆研,勤學苦思;穩定心態,不餒不棄;全力以赴,奪取勝利。 十二、不要因為興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十三、想急于得到所需的東西,一時沖動,草率行事,就會身遭不幸。遇事時要多動腦,多思考,才能成功。 十四、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就在于它的無邪與無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十五、青春是隱藏在記憶角落里那個讓人傻笑,后悔,嘆息的人和事,可觸摸。青春是讓人怒,讓人哭,讓人笑,讓人嘆息的情緒,可感覺。青春也是一場遠行,到后來我們是回不去了。 十六、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十七、我最孤單最無助最難過的時候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熬過來的,你說我憑什么不堅強。 十八、青春的美麗與可貴,就在于它的天真與無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十九、你相信你行,你就活力無窮;你認為你自已不行,就會精神萎靡。 二十、青春是一個普通的名稱,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是充滿著艱苦的磨練。 激勵青春奮斗的文案 一、如果你沒有特別幸運,那請你特別努力。 二、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于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三、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能搶走你的堅強。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 四、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去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而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 五、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么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六、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七、競爭,其實就是一種變相的友誼,在對手的幫助下提高你自己,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注定難取得大的成就。 八、在許多的猶豫中,你做對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勇敢地上路,不要徘徊在許多假設性的框框里。那是一個人生的大關卡,你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那就是:嘗試,再嘗試,不害怕所有的新鮮事。 九、每天醒來,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 十、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從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得起來。 十一、那些你討厭的人比你更努力。 十二、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永遠能夠依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管別人怎么看,堅持自己的堅持,直到堅持不下去為止。 十三、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不爬起來,別人會看不起你,你自己也會失去機會。在人前微笑,在人后落淚,可這是每個人都要學會的成長。 十四、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十五、夢想尚未實現,遠方尚未抵達,便不要停止奮力奔跑的腳步,努力永遠都不晚! 十六、世界上20%的人是吃小虧而占大便宜,而80%的人是占小一便宜吃大虧,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源于那20%。 十七、世上總有一片美好的風景使你安靜和向往,也使你終于知道所有的跋涉都是為了這一刻的幸福。只要活著,就能遇見。 十八、一個崇高的目標,只要不渝地追求,就會居為壯舉;在它純潔的目光里,一切美德必將勝利。 十九、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么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二十、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么,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青春勵志感悟的文案 一、其實我們每天做的小事情都是一個點,當你用心完成后,終有一天它會連成線,線的那頭叫實現夢想。 二、相信自己擁有無限的潛力,只要你有一刻渴望成長,它就會支撐你開花結。 三、每一個清晨,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人不僅活得要像鉆石一樣閃亮,還要像鉆石一樣堅強!不要在意所有人的眼光,每個人都做不到人人喜歡,從心出發,活出自然,善良,每天學習一點,進步一點,不讓年華虛度,積極,向上,讓每一天朝氣蓬勃,充滿正能量! 四、人生就是一次感恩之旅,開心是一種覺悟的境界,心態放平,要來的正確的面對,失去的淡然想開。人生的坎坷,大多因為自己不肯轉彎或者總是逃避。坎坷如疾病,藥方固然重要,早防早治比什么方子都強。心態好了,那么你的腳步才能坦坦蕩蕩。 五、每個人的每天的時間一定的,如果你希望在某一方面取得成就,那么就意味著你需要在這個方面上花費盡可能多的時間。如果你只是想獲得這方面的知識,而不想在上面花費時間的話,那么也就只能想想而已。 六、微笑,是人類最基本的表情。微笑,似蓓蕾初綻。真誠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著感人肺腑的芳香。微笑的風采,包含著豐富的內涵。它是一種激發想象力和啟迪智慧的力量。在順境中,微笑是對成功的嘉獎。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 七、你不會發現自己有多強,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支點都倒下了,你也沒有倒在夢想的路上。 八、忍面對不公,別氣憤,別宣泄。一來是氣憤傷身體,二來是氣憤不解決問題。“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有勇氣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有智能的去區別上述兩類事。”這是成功者要具備的三個素質。 九、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么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十、有一天你將破蛹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很痛,會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 十一、要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一個人如果不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讓自己變得更趨于完美,幸運就不可能落在他的身上。 十二、我相信命理,但是我不相信在床腳釘四個銅錢那么也就可以保證魂縈幸福,白頭偕老。我相信風水。但是我不相信掛一個風鈴,擺一個魚缸就可以使人財運亨通,官祿無礙。 十三、在工作上遇到挫折,于是退縮了,說因為難;在生活上遇到困難,于是抱怨了,說因為苦;總在唉聲嘆氣之中怨天尤人,只會羨慕別人的成就而悲觀了自己。其實許多波折不過是成功道上的荊棘路,縱然今天不如意,但我們還有未來。 十四、人,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最好的感覺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如果決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問自己和別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十五、一個人能否成就大事就看他能否以一種良好的習慣來控制自己。是否能夠以柔克剛能忍一時的委屈才會有將來的成績。 十六、路,要靠自己走,不依賴。配偶,是命中的貴人,不忘恩。朋友,要靠相互幫襯,不自私。幸福,要靠自己感覺,不抱怨。善心,是平安的基礎,要攜帶。成敗,只是人生調味品,要看開。得失,都是身外之物,要放下。命,爸媽只能給一次,要珍惜。 十七、有信仰的人,堅持著自己的夢想,不在困難面前低頭,不為失敗而退縮,才是勇者的姿態。卑微的人,不為地位懸殊而苦惱,不為錦衣玉食而過度虛榮,不為攀比而糾結于自己的生活狀態,便也過得安逸。 十八、今日的你是你過去習慣的結果;今日的習慣,將會是你明日的命運。改變所有讓你不快樂或不成功的習慣模式,那么你的命運將改變,習慣的領域越大,生命也就將越自由、充滿活力,成就也會越大。 十九、執著如持股,持得心痛,卻總抱著希望不放;打拼如打斗,打得頭破血流,卻總是渴望勝利來到;吃苦當吃補,吃下苦和累,得到的卻是意志堅強。這個月里,面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只要你學會永不放棄。 二十、沒有人可以做你的雙拐,你必須學會獨立去闖蕩;犯錯的時候,要勇于承擔,畏縮雖是一種自保,但當他人把你看扁的時候,你就徹底淡出了成功的機遇之外。再困難,咬咬牙,總會過去的;再犯錯,不孤獨,一切還可以重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曾經在網絡上,看過一句很扎心的話:“無論你累不累,你都無路可退。” 簡簡單單幾個字,卻在我們心底里泛起了一片漣漪。 是啊,每個人的路,都是漫長而又艱辛的。 盡管一路上你很累很想放棄,可回首一看,身后早已沒有了退路。 再苦再累,我們也只能咬緊牙關,堅強地一步步往前走。 每一次面對家人和朋友的關懷,也只能強擠笑容,然后輕描淡寫地說一句: “我很好,我沒事,我只是有點累。” 實際上,只有自己知道,這句話的背后,是數不清的無助、焦慮、茫然和崩潰…… 生而為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沒有誰比別人生活得格外輕松、格外舒適的。 正如一句諺語所說的:“大海上,沒有不帶傷的船。” 熬過苦、流過淚、喊過累的人生,才是我們最真實的生活寫照。 前幾天,在國外生活的表姐更新了一條動態: “生著病還要上12小時的班,心跳加速可我還得堅持,這就是生活。” 在外人看來,她在國外生活得很好,學業有成,工作穩定,周末放假還能時常游山玩水。 可又有誰知道,她背后經歷著的苦與累呢? 生活里,總有許多無可奈何,讓我們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雖然很累很想停下來歇一歇,可生活和時間從不等人,身后的路一點點消逝,我們也只能邁開步伐,不停地往前走。 人生路漫漫,越長大,你越會明白: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放不下的責任和經歷不完的苦難,誰也無法逃避。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是的,生活本就是一場苦行。 雖然我們無法躲避痛苦,但我們可以選擇苦中作樂,讓自己開心一點。 就像曹操在《短歌行》里寫道:“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雖然生活很苦很累,但曹操依然表達出自己內心豪邁和積極的一面。 我想起之前一位長輩分享過的一件事。 他說,他們年輕時,很多家庭都不富裕,供孩子上學也都很困難,所以有不少人讀著讀著就退學了。 當年,其中有一個女同學,就是這樣的原因被迫退學,早早出來工作,不久后,她就結婚了。 大家都在猜想,她一定過得很苦很累,愁腸百結。 可誰知道,等大家一起去看望她時,她竟然是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雖然生活依然貧苦,但是有一個愛她的丈夫,和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日子一天天消逝,她的丈夫在一場大病中離她而去,留下她獨自撫養孩子。 大家又再猜想,她一個人撐起一個家,肯定苦不堪言。 但后來大家再次看望她時才發現,她在一家托兒所里工作。 只見她一會兒抱一抱這個孩子,一會兒幫另一個孩子擦擦汗,滿屋子孩子幸福的歡笑,都在她的眼里流淌了出來。 有人說,如果別人能將你的財產,你的身外物統統拿走,那也不能證明你是弱者。 如果誰也拿不走你的快樂,你的自信和內心的寧靜,那么足以證明你是個強者。 深以為然。 想起一句很美的歌詞:“誰也別想把黑暗放在我面前,因為太陽就生長在我心底。” 日子再苦再累,都別忘了笑一笑;心中有陽光,腳下才更有力量。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人這一生其實很短暫,沒有人自始至終都是幸運兒。 我們的生命里,無不交織著喜悅與悲傷,順利與坎坷,幸運與不幸,得到與失去。 我們終究要知道:累,是常態;但樂,是選擇。 苦難再大,都屬于我們自己,不承受也得承受。既然如此,我們何不承受它,然后擊垮它? 生活,總是充滿了一道道難闖的關卡、一個個艱巨的難題,使我們身心疲憊。 承受住了苦難,熬過了艱辛,人生才會多了一次淡然,多一份堅強。 永遠要相信: 待你撐過了所有苦與累,就會有后來美好的一切!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朋友圈自己生日文案 1、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2、終究又長大一歲,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所有的絆腳石都是以后驚喜的鋪墊。 3、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4、我也想永遠年輕。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真得好嗎?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提醒你又老了一歲! 5、你知不知道?再多禮物,再多錢,都抵不過我生日時你當面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6、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7、今天我生日姐妹們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8、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9、希望我下個生日,會有一個愛我并我愛的男朋友。 10、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祝自己生日快樂! 11、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12、往年你都是早早的發來消息祝我生日快樂,今年應該也會收到你的祝福吧。今年是第一次沒跟家人在一起的生日。祝生日快樂,雖然并不快樂…… 13、昨天,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平安夜,考研日,還有我生日,我生日,我生日,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4、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15、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祝自己生日快樂! 16、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愿我以后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 17、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許多可愛的同學,有和藹的老師,有愛我的家長,還有……還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只要這些就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感謝那些在生日陪我的人,謝謝各位朋友,我的生日很快樂 19、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明天自己的生日,不奢求多少的祝福,只想自己對自己說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1、今天我生日,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 22、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身邊的人都開心,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23、要不是我爸一大早就在廚房燒菜我媽買了我喜歡的慕斯蛋糕我都忘了今天是圣誕節也是我生日哈哈哈。 24、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25、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27、今天是我的生日,又大了一歲,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8、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祝自己生日快樂。 29、早上醒來,鋪天蓋地qq消息迎面而來,全是祝我生日快樂。才想起今天是我公歷生日,哈哈,按我家傳統,我是過農歷的喲~ 30、不就一個生日么。沒有你們我照樣過得很好。 自己生日的朋友圈文案 1、過一個生日,就大一歲,這“一歲”的份量有多重,只有把握住的人,才會體會的到。 2、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3、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4、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5、明天我生日。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即使沒有他,照樣要快樂! 6、我真的生氣等了一天了空間也不幫我發生日動態!別的小朋友都有!為什么我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7、親愛的、謝謝你們等到十二點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愛你們! 8、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9、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1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11、世間唯一不必費力就可以得到的就是年齡,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簡單的說一句:祝自己生日快樂,承蒙時光不棄,感謝一切給予。 12、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最后半個小時祝自己生日快樂吧祝自己和身邊的人越來越好。 14、圣誕節我生日 要在學校過 路人祝我快樂好么? 15、沒有電話,沒有留言,沒有陪伴,我替我的男朋友對我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16、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祝自己生日快樂!。 17、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9、后來我一直把我們分手的日期,作為我生日的日期。 20、今天是我生日阿,沒人記得沒關系,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21、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22、希望我下個生日,會有一個愛我并我愛的男朋友。 23、終究又長大一歲,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所有的絆腳石都是以后驚喜的鋪墊。 24、首先和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然后,要長大,要學會抵擋千軍萬馬,需要長大時,就不要做個孩子了!祝可愛的自己生日快樂! 25、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一個期許的結局。 26、祝我生日快樂好么祝我中考加油好么! 27、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28、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29、自己生日快樂未來的路我要堅強前行! 30、祝我生日快樂。 適合自己過生日發的朋友圈文案 1、一年一度一蛻變,祝我生日快樂! 2、圣誕節我生日 要在學校過 路人祝我快樂好么? 3、今天我生日他給我擺蠟燭,風吹滅了又點,重復了十多次才點完,感動! 4、祝我生日快樂。最后一小時了,晚安 5、希望我下個生日,會有一個愛我并我愛的男朋友。 6、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7、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終究又長大了一歲,過去一路跌跌撞撞,過去已去,未來已來,與時光握手,與歲月言和,祝自己生日快樂。 8、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我生日快樂! 9、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10、一身的疲憊,迎來了我的又一個生日。 11、今天我過生日哦,請大家祝福我哦,謝謝! 12、朋友者,不知道我生日的,絕交!同學者,不知道我生日的,分班! 13、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奮斗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里,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生命是一種喜悅,愿我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16、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17、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平安夜我生日,好期待他給的驚喜哦,祝福我好嗎? 19、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20、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21、今年家人到昆明來給我過生日,幾個家人也記得今天過生日打電話發短信送來祝福,好開心!不得不感嘆我又老了一歲,而我的美好人生才剛開始!我快被慣壞了。 22、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祝自己生日快樂 23、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4、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25、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26、值完夜班,吃個雞蛋,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所有疾病都能被醫治,愿所有人幸福安康,身體棒棒! 27、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后悔。祝自己生日快樂 29、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0、我不需要一個連我生日都不記得的男朋友。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景點免費】 【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西屯景點推薦】 【台中景點哪好玩】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 【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d16exq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