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少小不識愁,出游一日以為愁。 老大盡識愁,回鄉半月不知愁。 >>>更多美文:格律詩

1960年,有人送給我母親五六個雞蛋,父親看到了就對母親說:“你趕緊給人家送回去,現在毛主席都不吃肉了,你還要人家那么多雞蛋干什么?”母親說:“行,我吃過飯就去。”父親說:“不,你現在就送回去,回來再吃飯。”母親二話沒說,提起雞蛋就送回去了。這個場景留給我很深的印象,直到多年以后還總是想起。父親和母親的言傳身教,不僅陪伴了我們的童年時光,而且融入了一家人的生命和靈魂,成為代代相傳的寶貴財富。 由于歷史的原因,我們這個家族經歷過不少曲折和坎坷。我祖父有兩個兒子,我的伯父和父親,抗戰的時候都送出去參軍了,后來我伯父于1943年犧牲在河北武安,我父親則幸運地活了下來。正因為家中兩個兒子都參軍了,沒有了勞動力,只能請短工來照料莊稼,也因此在劃分階級成分的時候被劃成了富農。后來因為富農出身,讓我父親和母親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讓他們嘗遍人間冷暖、世態炎涼,使他們變得非常小心謹慎,從小就要求我們不要多事、不要惹事。父親常說,“只要你能平安地度過一生,我們就很知足了,不要求你出人頭地,也不要求你成為一個如何如何的人。”現在我當作家,一直記著父親的話,始終低調做人,不敢有一點出格的言行,不敢招惹一點額外的是非,這些多余的東西會讓我感覺到不安。 母親向來注重與人交往,她平時說得最多的,就是最怕我以后有出息了欺負別人,也怕沒出息而不努力。她總說,“和別人在一起,要多讓一讓,不管與誰相處,都要平和些,如果人家比你弱,不要欺負人家,受欺負的滋味不好受,不要把你自己受過的委屈再給別人。不是你的妻子不要招惹,不是你的錢一分也不要動。做人不要太逞強,只要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已經很好了。”她還說,不要顯擺自己有學問,不要說自己懂歷史,要多向別人學習,多學點兒東西,總比多消耗些東西強。母親教會了我做事情必須專注投入,她自己夜里寫東西,困得實在熬不住了,就用香煙灸自己的手腕。我當年寫書的時候條件比較差,夏天還好過,打一桶水,兩條腿連褲子都泡到水桶里去,既涼快又防蚊,還要纏上一條毛巾,防止汗水滴到手稿上弄花字跡。冬天,墨水都能結成冰,實在是沒有辦法。如果感到疲勞了,我也會學母親那樣,用香煙烤一烤,灸一灸,直到有痛感使自己清醒過來。 父親教會我如何安身立命。那時候我說到他們職務升遷得比較慢,他馬上頂回來:“還有那么多烈士呢!他們跟我一起出去的,戰死在沙場上,得到什么東西了嗎?我們能夠活到現在,本身就應該感恩,不要去求比活著更好的東西了。”父親經常告誡我,“人如果自己弱了不能強求,要學會跟從強者,‘青蠅之飛,不過數武;附之驥尾,可致千里’,爬到千里馬的尾巴上,照樣可以走千里,對千里馬也造不成什么危害。”后來我的《康熙大帝》出版了,我父親上街去,有人說:“快看,那是《康熙大帝》作者的爹。”他就感到很自豪。那時候地委領導到家里去,說:“你養了一個好兒子啊!”我父親就說:“這是黨的培養。”正是父親這種真實質樸、謙虛感恩的教育,讓我一直都銘記本心、不忘本我。 我的父親和母親一生樸實,沒有什么大道理,卻實在通透,他們一直教育我們要本分做人,踏實做事,這對我的影響很大,不管做什么,這種人生態度我都不曾變過。他們留下的這筆財富,為我們一家保駕護航,讓我們平安快樂,始終保持奉獻社會的赤子之心。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是不是人間所有的美好憧憬,都要等到南渡江從海口腹部穿過的早春? 海拔222.2米馬鞍嶺俯視著傳說中的五龍入穴之地,仿佛在向我們講述海口自北宋開埠以來近千年的經歷。 雄峙于中國最南端的璀璨明珠睜開一雙雙美麗的眼睛,萬樹三角梅一夜之間點亮海南島最長的河流及其支流桅檣林立的船燈,鋪天蓋地的芬芳就彌漫在低緯度熱帶北緣的山山嶺嶺。 雨,淅淅瀝瀝,這是典型的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海南島北部夏季高溫多雨且多屬臺風暴雨,海口人的生活,從此耐人咀嚼;花,紅紅火火,海南島與中國大陸本屬一體,地殼斷裂陷落才有無底潭洞五龍掀浪入海而去,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支點城市的風景,令人悅目賞心。 漫山遍野三角梅,花開似火如烈焰。 三角梅擁有兩種花語。一種是開朗熱情,堅韌不拔,頑強奮進。另一種花語是,沒有真愛是一種悲傷。 一滴海口雨洇染成多汁而飽滿的葉脈根莖,在東山鎮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長成綠蔭,宛如我們乘坐高速列車從粵海鐵路的出發,東環與西環構建出環島高速鐵路,和諧號動車汽笛長鳴。 縷縷花香里,詩意浪漫的春天來了,清晰了人們心不迭接的瞳仁;香氣繚繞的三角梅開了,薰醉了人們驚訝不已的鼻翼。從秀英老港向海口新港,南海海上交通的咽喉風馳電掣,開往海底隧道的規劃路徑。 會呼吸的森林動脈色彩簡單且明快,頂部構思不知是否源于黎族村寨的塔帽式建筑造型,我們像蝴蝶、金龜子和螞蟻一樣愛上這飛速的穿越,三角梅在以主城區為中心放射出的四條城鎮發展軸照明,有雨水的森林通道月色更像我們飛馳而過的心跳,航站樓裝修突出了濱海城市的熱帶風情。 椰子樹下的漢族阿哥、黎族阿妹,望斷面朝大海的東風,一片熊熊燃燒的火焰去連接浩浩蕩蕩的鋪天花訊。 三角梅花開處,看馬鮫魚、黃花魚、西刀魚、石斑魚、海鯉魚與斑節對蝦、鋸緣青蟹、泥蚶、毛蚶、牡蠣、海蜇、沙蟲、海馬競游爭春,有蘇鐵、坡壘、黃花梨、黃檀、粗榧、土沉香與橡膠、海藻、江籬、紅樹相擁成林。 三角梅花開處,聽紅胸角雉、山鷓鴣、海南虎鳽亮開歌喉,有棕櫚、龍眼、荔枝、菠蘿、咖啡、黃皮、蓮霧、胡椒、檳榔等果然不凡。巴戟、益智、砂仁等名貴藥材香襲世人。 三角梅花開處,濃醇的美酒在心頭無限回味,綿長的酒歌在山間余音裊裊。把心融入三角梅深處,沉醉不知歸路。 在三角梅中載歌載舞,跳的舞是瓊臺書院的登科之史,唱的歌是馮小剛電影公社的似火激情。大地南傾,從四面八方涌入的建設者何止千萬?南渡江、昌化江、萬泉河三大河流千回百轉奔騰入海,笑看海潮淹沒南沙群島的曾母暗沙,誰敢說以五指山、鸚歌嶺為隆起核心正向外圍逐級下降? 唐宋騷客苦吟,潮來一排金;明清詩人微笑,潮去一片綠。當北國千里冰封的時候,這里陽光依然燦爛。面積約200萬平方公里的海域將祖國的緯度拉長,長達1528公里的海岸上長夏無冬,海浴風暖。 喜愛陽光的三角梅把漫山染紅,與藍天、群山、白云、田園、森林、都市相互輝映,勾勒出一副四季如春的世外桃源風光。有人說,與雷州半島相隔18公里的海峽地老天荒,而我要說,3000多年前古百越族的一支從兩廣橫渡拓疆數十萬的黎民,縱然身在瓊海之南,也要續寫開天辟地的輝煌。 海口,這個用三角梅裝點的美麗城市,有太多優雅的舞姿和首善的故事,就像這一朵朵三角梅,只要扎下根來,奉獻的就是紅紅火火蓬勃的脈動。一個又一個扣動心弦的細節,總是在人們熙熙攘攘的腳步中溫暖如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景點地圖】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d16exq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